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星期五 4.23

早上睡醒 和爸-咪-姐去吃东西
过后咪就带我去看医生 [病了2天]
拿了MC就回家了鲁
吃了药 还是发着烧 药没有用 哼~
过后就睡觉睡觉 1点半
咪就叫我 她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一定要去鲁 因为那个死东东
也是因为怕害到我朋友拉 所以才那么乖撑着去
去到学校 没有朋友==
一个人走回班
那个梦和贤 在那边赌fresh的水-看我有没有来
几够力的拉
过后就下课 很累啊啊啊~~~~~
下课过后就那个死东东鲁
屁股它的.2节的时候 还轮不到我们
说什么明天继续 = =
本来打算明天不要来了 而且人家为了它今天才来的
这样对我 =[ 算了.不要来`哼~
SJ过后放学
就这样啦 回到家
吃面鲁 过后咪就叫我吃药
我就嗯嗯嗯 她就一直叫我 过后我就去拿药吃鲁
当时她在房间 我在楼下吃药
过后她下来就问我吃了没有 我说吃了
她就说是哦 那个药有吃吗 另一个有吃吗==
过后就说什么不要拿去丢掉鲁
siao咩~我也想快点好啦 生病几辛苦啦 又要给你骂
我那里会那么"乖"拿去丢 你要怀疑的话 随便鲁
不信的话 可以看着我吃的阿 自己要走掉的
哼~~~~~~~~~
做么你平时不骂人 人家生病就一直骂骂骂
不会关心我的 讨厌你!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