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星期一 4.26

今天没什么好说拉 我不说长长 我说短短 :)

今天周会过后报告说女生留下
我几怕是检查头发拉 幸好不是鲁 不然就惨惨了
我是乖孩子 既然坐前面第2个 ishh~
我最"爱"的puan lim.puan tan.jimmy
都在我前面 近距离的接触 xD
我"喜欢"的puan lim 就讲话讲话
==lll
很厉害咩~~~呸
过后就去SN lab 又看到jimmy 他进来看我们上课
梦说xx越看越像鸭子 xD
哈哈哈哈
-下课-
过后geo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在发呆
mm 做功课
bm 阿瓜老师没有来 别的老师代课
-放学-
我就是那么lc~~~哈哈哈
男生欺负女生 丢脸 n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