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星期四 4.29

今天早上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好累啊~~~
11点多 准备好了 就玩电脑
12点 咪既然和我说她要去睡一下 无言阿 又不能反抗
哎~~~没有关系拉 累就睡鲁 xD
过后12点15 咪就醒了 我也穿好衣等她了
她就叫爸比醒 问他要做工还是继续睡 = =
过后咪就叫爸比载我去学校 因为她要睡觉
哼~~讨厌!!!
一直拖拖拖 害我很迟才到学校
讲电话 看电话 和我说道理 驾到慢慢
最讨厌的是 和我说"道理"
屁股拉 我一直嗯嗯嗯 xD
幸好不是每一天给他载 不然死翘翘
在学校的时候
上课前-在食堂看朋友讲话
今天扫地 超衰的 今天的垃圾特别多
老师只有嘴巴 扫就是我们 唉`弄到我热热
PM-扫地+抄nota
BM-发呆 [一个人]
SV-发呆 [一个人]
-下课-
babe`我知道你担心我.放心吧我没事阿.我也不会气你的
谢谢x-be下课的时候陪我 不然我就一个人了 ><
-下完课-
PS-抄nota
MM-做功课
BC-听课
GEO-听课
-放学-
回到家 电话就响了
x-pei问我今天可以来我家么 因为明天早上她不能来
我就说能吧 她就打给x-meng 问看她能不能
嗯嗯 她们都能了
注明:我们是乖孩子 不是来我家玩 我们是做folio la~~
8点多 她们说要到了 我才赶去冲凉 赫赫
过后我们就开始做做做
没有拉 头头是玩的 时间过到很快
我们来不及做folio
x-pei爸妈一直打来问好了没 ><
11点多 差不多做完了 她们也回家了 因为很迟了
x-meng明天又来我家继续做 咔咔咔
现在12点半了 好累好累~~~
babe`你说陪我的 陪到那里去 一定是睡觉了鲁
讨厌~~~害我现在不知道要睡觉还是等你 =[
呜呜呜呜呜呜`我很累啦
去睡觉好了~~~
我不要黑圆圈 我不要熊猫眼 我不要眼袋!!!!!!!
ishhh~~~
i love sle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