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我讨厌没有自由

你们可以把自由给回我吗
你们夺走了我的自由 要我怎么快乐?
我13岁了 长大了耶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固执 那么老化
我要出门 你们不给
我骗你们 也是因为我想要的你们不给
如果你们开通 我还会骗你们吗
不管我做什么事 你们都不喜欢 都讨厌
你们都认为我在骗你们
也许是因为失去了信任
习惯了 你们就是那么爱怀疑我
慢慢吧 无所谓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和朋友说
我没有家人 我想当孤儿
也许这都是气话
家人 其实重要吗?
不懂 也许对我来说不重要
这只是我吃喝睡的地方 它并不幸福
我不喜欢 但又能怎样
我不喜欢你们管我
我不喜欢你们怀疑我
我不喜欢你们冤枉我
我希望你们可以给我
自由 幸福 信任
也许希望会慢慢变绝望 ><
我明白 我没有资格要求这些
因为我不乖? 还是因为在你们眼中我坏? 不会读书?
我知道 你们给我吃饱 睡好 我应该知足
但人 都是不知足的
不要怪我
你们都说我不会想 是噢?
你说我太早成熟不好 难道这是我的错?
我没有错 我要的只是这些
我没有过分要求!!!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说我错
真的搞不懂你们!!!
吃的喝的睡的用的
我们都一样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我
算了 反正我也不懂你们
哎 悲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