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星期二 4.27

满开心的今天 什么事开心就不可以讲啦
hehehe ^^
要去学校的时候 既然下大雨 吓死我
一直担心 幸好最后停了 不然就淋到tamtam
过后就上课鲁~~~~
pm-抄抄抄
sn-讲话讲话
sv-讲话 老师没来
-下课-
bm-讲话 做功课
kh-讲话讲话
sj-抄
mm-做功课
[那个老师凶到死 怕怕]
-放学-
放学的时候就吃lolipop
我从新爱上你了 xD
谢谢x-pei x-jian 的lolipop蛤~~ ^^


现在


9:03 p.m
我要去K我的PJ功课le
abo又做不完liao =C




i love lolipop

在别的网站找的 ><

我要自己拍 下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