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我就是那么爱哭

我并不是无端端哭.懂吗
因为寂寞所以哭
因为想你多点陪我所以哭
因为太累所以哭
因为无法伪装所以哭
因为找不回真实的笑容所以哭
因为被骂所以哭
因为痛所以哭
因为爱你所以哭
因为心痛所以哭
我知道.每当我哭的时候`你都很担心.
真的很对不起.有时候真的无法控制
我知道你害怕是你把我弄哭
其实没有.
我怕你担心`所以逼着自己不哭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是笑着的
当宝贝们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也是笑着的
这...算伪装吗??
只是不想影响你们的心情.
只是不想你们担心我.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快乐
可惜.想的事`并不是真实的
快乐很难.伤心容易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真的么?? ><
伤如果那么容易好 医生要来做么?
我伪装 但这并不是我要的
只是遗失了真实
我说过也答应过 会努力的把它找回
以前的单纯 以前的幼稚
以前的幸福 以前的快乐
以前的都走了
找得回吗??
虽然单纯的时候会比较快乐
因为单纯什么都不懂
但 单纯其实也不好 容易受骗 ><
现在 还好
因为我懂 单纯的时候也是有哭的时候
以前的我爱哭 因为跌倒-吵架-被骂
现在的我依然那么爱哭 因为累-爱-痛
泪没有变 依然那么多 依然是泪
所以不要比较 那都是自己
嗯嗯
我喜欢自己 =]
我哭.就代表我难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