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星期六 5.1

来说说今天 虽然没有什么好说
><
早上醒来 眼睛不是双眼皮 既然多了那么多条
哭后的现象 哎~~
幸好最后消失了 不然就不能去吃东西了
冲了凉 就和爸比妈咪去吃鸡饭
回到家 有人和我抢电脑 输了 没有办法
谁叫我要年轻过人
我就躺在沙发想东西 也是故意躺在那边的
为什么叻 因为我要妈咪知道我闷 然后同情我带我出门
那里知道 没有用的 呜呜~~
继续想想想
既然无端端哭了出来 不要怪我蛤 我就是爱哭
过后 回房间 讲电话
咪就进来 她就问和谁讲电话 我没有回她
她就一直骂骂骂 叫我不要乱来
最后还说不要一直听电话 耳朵会坏
吓到我 感觉她在关心我 是么??感觉她没有反对我听电话
哈哈 我傻了 = =lll
人家关心我才陪我讲电话 不想你 知道我闷也不提我解闷
自己出门 自己找节目 没有想过你女儿我在家很闷
屁股~~~算了 认命吧 ><
讲电话 过后就看戏 [宫心计]
好久没看了 很好看耶 很多人生道理
终于让我玩电脑了 感动 =x
玩到现在 好闷噢~~~~~~~~~~~~
不懂要做什么好 ><
刚才很想用照相机拍照 可惜照相机没电@@
算了吧就用电话拍了几张呗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