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星期日 5.2

早上醒了 就玩电脑鲁
过后2点多 就陪咪去载阿姐和她朋友
她11点多去图书馆 现在她要去补习
在车的时候 就讲话 + 拍照
过后咪就和我2个人 去sunway买东西
5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和姐她们在客厅看戏吃东西 讲话
7点多 玩电脑
yapii~~阿姐买fresh给我喝 好喝^^
过后就做功课一下 sms一下 玩电脑一下 xD
12点多-1点多 和2个姐在房间kapxiao 哈哈
过后她们就去睡觉 我就开始做我的功课
到2点多才做完 3点多睡觉 ==
累~~~~~
我就是不爽你这样 明明说好了 没有读书就可以看戏
为什么你还要骂我 星期日有读书咩??
不知道谁以前说的 现在既然问我明天星期一不是有读书蛤
屁股拉 要我关掉!!!
我就是太闷才要看 你不懂的拉 只会骂 只会要我读书
读读读 我就是不喜欢读书啊 你到现在还不懂啊?
那个戏 我看过了 只是没事做 从新看多一次
其实没有什么的 我只是不爽你骗我 什么意思la
嘴巴说 屁股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