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星期三 5.5

我少写一篇 !!! xD
昨天半夜做folio 做到不懂几点就不小心睡去了
babe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C
早上6点起床 好累 但还是要起身
载了梦 就去pasar吃东西
8点 咪带我们去tanjung补习 赫赫~~
英文-满爽的 老师人很好
科学-后悔!!我不要补科学了拉 他人"hao"
看到xinying和ling 她们一直和我借电话阿 我没有带 xD
sn的时候 小包坐x-meng旁边 她好美哦 ^^
可惜我们不认识 ><
11点放学鲁~~我和梦就买fresh回家喝 赫赫
好喝 xP ~~
回到家 收拾准备
就去学校鲁

-讲话-
BI-听课 做功课
BM-抄nota !!!
屁股你啦.我只是看不到才坐跟梦的 不可以hor?
还不是你害的 你的字太"美" 太"大"
你偏心拉~~~什么臭老师!!!前面的男生换位 你就不讲
我换位就问我做么换 废话的 看不到拉!!
她说看不到就换去前面吵!!!我就是要在那边 不可以的咩!!
我要看朋友的nota 不是你的拉 你的太"美"了 不适合我看
我恨你~~~~臭人.针对我!!!! 不公平!!!!!!!
-下课-
KH-玩玩玩 还有做那个什么东东
MM-做功课
PJ-老师没来 做自己的功课
-放学-
我爱的大牙 和我say掰掰/挥手~~爽到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