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星期一 5.3

8点多 给xinying的电话吵醒
我知道你不懂我在睡觉 没关系拉 谢谢你当了我闹钟
哈哈 ^^ 过后就躺着和babe sms
9点多 冲凉 玩电脑 吃东西
12点多 就准备要去学校了鲁
-上学鲁-
讲话.太早去学校了
周会-专心 xD
BI-听课
SN-讲话
-下课-
GEO-听课
MM-讲话
BM-发呆
bm老师回来啦 好凶><
怕怕~~我习惯了没有带bm书`她今天要用
幸好没有怎样 但以后要做乖乖女 带bm书
我书包又要加重负担了 呜呜~~臭老师
我以为你很慈祥的 做么你变凶凶了 =(
-放学-
我今天心情特别好= =
不懂做么鬼~~x-pei她们都说你今天心情很好hor
嗯嗯~哈哈 我sot sot 的 xD
我每天都要心情好~~~保持保持
i love 2d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