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星期六 5.8

昨晚满迟睡的 所以早上7点才醒
冲了凉 就赶着去载x-meng 因为学校有活动
到了学校 就站着等x-pei 哪里知道她没来
过后集合 幸好没有kawat不然我死给他看 xDxD
我们就去课室唱歌+听主席讲话
拉拉拉拉拉~~~~
要结束的时候 我们就玩游戏==
ISHHH~~我们遮着眼睛 然后走路 当盲人??
满爽的 咔咔咔
什么合作和默契的~~过后就放了鲁
要我们去学会 可是有人教坏我 叫我不要去
哈哈哈 我-小梦-小贤
就走路去fresh ^^
爽爽~~~ 还遇到大牙 蓝姐 她们^^
美女美女 哈哈哈
10点多 回学校 等我妈咪来载我
本来她们要走路回的 最后我妈咪说要载她们回
哈哈哈哈~~~我的功劳 >< 请我fresh!!
xPxP
回到家 看戏玩电脑
haizz`无聊到想哭 又没有人陪我 =[
突然好想见你
我需要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