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拉拉拉~我写长长 xD

上个星期六晚上 庆祝母亲节
我 妈咪 爸爸 3个姐姐 婶婶 叔叔 堂弟 堂哥 堂姐
2家人一起去吃东西 ^^
远远的路程 臭堂哥拉带我们去那么远的地方吃
8点多出发 11点多回到家 = =
累累~~
回家的路程特别短 因为姐姐们在讲小时候的事
开心的回忆 xD
爸爸妈咪都和我们一起讲 哈哈哈
----------------
星期日 母亲节
妈咪 对不起蛤 你有没有失望?
应该算是第一年没有送你母亲节卡吧
我真的害怕你难过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想那么多 也许背后的你 是失望的表情 ><
星期五的时候 和你吵了架 气你讨厌你
真的很气你 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不明白我
当时的我 不想和你说话了 母亲节那天也不想踩你
可是 我没有这样啦~赫赫 ^^
11点多吃饱 妈咪就带我和姐去买东西给2姐吃
在车的时候 妈咪就一直说一直说 过后哭了
对不起啦 妈咪~
其实我也想做你心中的乖孩子 但我真的做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妈咪哭 也不是因为我 是因为我们
3姐就安慰妈咪 叫她不要哭了
过后我就转话题 叫3姐等下买fresh给我
妈咪就说 我现在带你们去买 ^^
咔咔咔咔咔咔~~
妈咪 你最好的 Muacksss
过后妈咪就和爸爸去IPOH了 晚上他们才回来
下午的时候要做卡给妈咪的 可是又懒惰 3姐又说不用
所以我就没有做了 也没有礼物 ><
哎~~~~~
---------------------------
星期一 5.10
-学校-
心情满好的拉~~呵呵^^
周会-我还是一样很专心的 xD
过后练习火灾的时候要排那里
屁股拉 在那个padang 热到要命 15分钟有吧 既然晒黑了
呜呜呜呜~~~讨厌
SN-抄抄抄
-下课-
我 妹妹 妈咪 公私一罐水 哈哈~~
我请我请 xD 虽然是妹妹的钱 明天给回她拉
X-MENG 要谢谢我har ~ xPxP
GEO-上课
MM-做功课
BM-抄东西
-放学-
今天我心情特别好 虽然我也不懂做么拉
我喜欢你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