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星期六 4.17

6点多给咪叫醒 因为要去吃MCD
臭姐 放我飞机 说好一起去的 最后一句很累就不去
算了呗 幸好还有欣陪我
大概9点多我们就去carrefour
咪和她朋友都要买东西 我和欣就跟着她们鲁
过后就去吃KFC 12点多回家
原本想跟咪去放姐在钟灵的 那里知道
我还是顶不住电脑的引诱 T-T
本来的目的是要去fresh打包水喝 哎~
关电脑后就跑去看戏鲁 过后又跑回来玩 = =
4点多 很闷没有东西做 就突然想到米多多
所以就找了x.wei 问他要不要JOIN我玩
他说好 很开心 ^^ 过后又跑去问x.be
她也说嗯 x.be说x.xian在她家 她也要JOIN
呵呵呵呵~ 过后就一直想要放什么名
想很久还是想不到 @@
6点多 开了笨蛋的ID来玩 这ID Quit了4个多月
真的好怀念 >< 一开就有朋友跑来我家
阿眼-小贝-Keanu-然仔dady-呆呆还有其他人鲁
呆呆 愿意陪我玩回meetoto 好开心噢 又可以一起玩 ^^
阿眼 应该整天开的吧 希望拉 =]
小贝 臭人 不要陪我玩 什么久久开一次 ==
Keanu 变了很多 很关心我去 xD
然仔dady 嗯嗯 和以前一样 还是对我那么好 ^^
8点多 跑去吃我爱吃的tomyam面
忘记几点的时候.就看到x.meng开msn
就飞去问她要不要陪我玩meetoto 她就说嗯
可是她不会玩= = 过后就教她教她
呵呵呵~开心耶`那么多babes陪我玩
希望你们整天开啦 多点陪我 ><
对了`还有一个babe也为了我去玩耶.heheee
只是还没有教他怎样玩 xD
刚才2点多-3点多a.m
赶完了我的数学 ><
都不懂我做么变到那么乖去 哈哈哈
现在4:12a.m 在和宝贝xiao梦聊天 ^^
谢谢爸比然仔 还有我的Babe X.Meng
dady答应我今晚陪我的 那里知道因为下雨打雷所以被逼关电脑
不是dady的错 明白 ^^ dady欠着我 下次陪回 xD
x.meng 呵呵~和我一样今晚不睡 ^^ 几爽阿 不用怕闷到
嗯嗯.爱你 muackss xP
babe meng 你要BELANJA我蛤~~~~~ 记得记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