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累 @@

好累噢 连续几天 为什么就是那么累
我的...黑眼圈 ><
算了 不重要吼
昨晚没有睡觉 谢谢xx陪我
可惜xx陪我到4点罢了 我只好一个人坐着鲁
到6点多 躺在床上 那里懂既然睡去 =[
就一直睡又一直醒
到11点多才甘愿爬起来
过后就准备 载了meng然后就去学校了
在学校就满累的 很闷 心情还好
考作文的时候 没有作弊 自己写的 xD
下课
BI-讲话
SJ-做老师复印的题目
放学
回到家 吃饭 玩电脑
被骂被骂 >< 很生气 那个时候!!!
恨不得杀死她 =[
过后就看戏
很闷啊啊啊啊~~
咪说明天早上和咪朋友.3姐去MCD吃早餐
要我早睡喔 不懂我会不会那么乖 ><
我依然很累 但还是不想睡
有谁可以帮我 我不要再睡去了!!
我要撑下去拉 有什么可以帮我?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