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又不想睡了

今天在学校满累的
写作文的时候和前面同学换位
旁边是babe meng
我们就作弊 虽然2个都不会写的
乱写一场 没关系拉 不重要 xD
一整天坐在她旁边 感觉满爽的
没有寂寞 心情也好很多
放学了 回到家
吃了饭 玩电脑 她们就开始骂我骂我
算 忍
过后她们就要去唱K
硬硬要我去 她们对我没有"信任"
过后就说没钱 不去
吵吵吵 还是忍着去了 没办法
在那边 习惯了只是听歌 ><
闷闷闷
到了11点多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鸭蛋炒粿条"
我爱上了它 超好吃的 在大山脚的某个地方
12点多 回到家 累
可惜今晚也不想睡了
撑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